【体温计为什么最高只能达到42度 为什么体温计的上限是42c】
因为最近家人每天都要测体温,所以在外面买了一个温度计,但是发现温度计的温度上限是42度 。为什么呢?
因为一般发烧很难达到42°C 。
高达46.5.5.°在C温环境下生存,但人类能接受的“自发热”最高限度为44°C,而达到这个程度的人基本都不在了,所以一旦发烧超过40度°C属于紧急医疗状况,患者可能出现头晕、呕吐、严重头痛、精神障碍、抽搐、晕厥、心悸、呼吸不良等症状 。
高烧至41-42°C时,患者可能已经出现脑出血、败血病、川崎综合征等疾病 。发烧超过42次 。°C很可能导致永久性脑损伤、心肺衰竭和死亡风险 。
因此,在家里高烧到40°C时,应送医治疗,超过42°C赶紧叫救护车 。
-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呢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
- 为什么主板不推荐技嘉 为什么说主板不买技嘉
- 李时珍写了什么医书 李时珍为什么是药圣
- 为什么孩子长大后跟父母疏远了 小时候就有迹象 三个关键帮缓解
- ?梁朝是怎么灭亡的 梁代因为什么而灭亡
- 呼声最高的四类男孩必学兴趣班 男孩学什么兴趣班比较好
- 世界最高的冷却塔来自中国 冷却塔是干什么用的
- 为什么现在很少人用三星手机?
- 清朝小说家吴敬梓为什么写出了儒林外史 儒林外史作者是谁
- 曹操有几个儿子 曹冲为什么只活了13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