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栗好吃却不方便,首先不说它最外面那层扎手的壳,因为我们一般买板栗都是没有那层壳了的,可是板栗肉外面的那层硬壳和里面的软皮必须自己除掉,那么怎么办呢?
1、首先烧一锅开水,水开后关火将生板栗放入水中焖5分钟左右,再捞出放入冷水中泡一下让其完全放凉 。
2、用刀将板栗硬壳划开,锅内加入清水,将板栗直接放入大火烧开 。
3、水开后煮15分钟左右,转小火再煮15分钟左右捞出,这个时候的板栗壳和皮只需要用手就可以轻易剥去了 。
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的分享啦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。
【板栗好吃却不方便,首先不说它最外面那层扎手的壳,因为我们一般】
- ?怎样腌制咸鸭蛋 怎样腌制鹅蛋好吃又出油
- 诸葛亮死后刘禅彻查他的家产 结果却气得直跳脚 这是为何
- 世界最高的冷却塔来自中国 冷却塔是干什么用的
- 卤鸡腿怎么卤好吃又方便简单 鸡腿卤多长时间好吃
- 玉米面的做法,简单又好吃 白面煎饼面糊怎么调
- 和路由器有关系吗 wifi满格信号网速却很慢怎么回事
- 花胶炖鸡汤放什么材料好吃又营养
- 猪腰子的做法,简单又好吃 腰花汤怎么做好吃
- 田螺好吃有秘诀 学会这样做:肉鲜入味 干净好吃
- 汉景帝请周亚夫吃饭却不给筷子 饭后汉景帝说 此人不能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