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山药豆有点发芽能吃 山药豆有点发芽能吃吗】山药豆有点儿发芽能吃 。山药豆跟马铃薯一样,储放的时间段太长,有合适的温度和环境湿度,就会逐渐发芽生长发育,但山药豆的芽沒有像马铃薯的芽一样,造成龙葵素一样的有毒物质,服用之后对身体没害,因而山药豆发芽后可以服用 。但要留意的是,山药豆逐渐发芽,表明山药豆已经逐渐新的生命全过程,在其中的营养元素会被芽茎所消化吸收,造成山药豆的营养成分有一定的降低,沒有新鮮的山药豆有利 。
- 把白醋倒入豆浆里 瞬间变豆花 简单零添加 吃着更放心
- 豆腐是一种营养丰富又历史悠久的食材 豆腐如何保存更久
- 红豆不泡可以直接煮吗
- 蒸着吃的菜有白菜、茄子、西兰花、土豆、芹菜等 蒸着吃的菜都有哪些
- 罗温·艾金森 憨豆先生死了吗?
- 豆橛子
- 大豆异黄酮具体对身体有什么用?有副作用吗?
- 鸡腿、土豆、黄瓜、玉米淀粉、料酒、白糖、酱油、蚝油
- 炖老鸡的汤里,放入黄豆一把,与老鸡同煮,鸡肉易烂 鸡炖不烂加什么烂的快
- 只有绿豆淀粉,凉粉要用绿豆制的淀粉为原料 哪几种淀粉可以做凉粉
